close

Merry Christmas

2007/12/25 17:12 
 

聖誕節的這一天新聞濃濃的聖誕節味道~

但 聖誕夜...已經悄悄的度過了...瑪奇朵在這一天,遇到了好多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看到你們大家都平安 , 見健康康好好的..讓人的心忍不住感到感謝 並有 無比的溫暖..

 

 

因為這一兩年 , 瑪奇朵 在 第二堂福音崇拜 以及 雙語 的 服事 和 聚會..

很多早午堂的朋友 , 都以為 瑪奇朵 不見了,還有了瑪奇朵到其他教會聚會的傳聞..

大家呀~ 我只不過是 換了服事時間表 以及 團契 和 詩班 手鐘隊...ㄟ..好像真的很多..大笑

 

 

總而言之...

瑪奇朵 依然在教會 嘻嘻哈哈 的 度過..只是換環境 , 現在的朋友對我也很好喔..

我們還一起度過了 瑪奇朵 的今年即將來臨的生日..一起洗溫泉..一起吃大魚大肉餐..

一起在冬至 吃 H 煮的湯圓..

 

 

一起去了一趟九份 度過了寒冷 有大電風扇旋轉的夜晚 , 以及星巴克的早餐..


 

今年的聖誕節前夕 我們也一同 欣賞了 長榮交響樂團的音樂會..

一同因為坐太久而屁股好痛..每個人都腰酸背痛的搶著說自己是老人...


 

我還看到.. Bach ( 巴赫 ) 時代的古老樂器.. 大鍵琴 , 算是鋼琴的前身..

音色非常特別 而且討喜.. 可以看到這麼古早的樂器讓我好希奇興份~

 

 

一同欣賞了 教會 聖誕夜的 彌賽亞劇 ..

 

 

一同唱著 平安夜 的主題曲..點著 每年都不想錯過的蠟燭海..


 

 

聖誕節的日子..

每個見面的朋友 , 總是 尖叫的喊著  " 聖誕快樂 " .. 很喜歡這個感覺..

大概是 個性木訥的本人 , 唯一比較放得開的一天..跟姊妹們互相用力的擁抱 , 一起傻傻笑..

 因為這一天是 一個嬰孩為我們而生 的日子 .. 祂是 我的 神 ~ 耶穌基督..

 

許小焦 深夜的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