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課發表

 
2008/06/03 15:39 

    

 

還記得 朵朵的蠟筆課 嗎?

經過了六週之後.. 沒有缺席的結業了 .. 領了張結業證書, 我好歹也是個小小蠟筆者..

不過也許你認真看完 朵朵 的 作品之後 , 會覺得其實 朵朵 只是個 用蠟筆畫熊的傢伙..

 

 

先給大家 看 我們老師厲害的作品..

老師 聽說曾經也是文化推廣部的學生 , 認真學習了一年後 出道成為 色鉛筆 蠟筆 老師..

 



 

老師 的圖畫.. 故事通常都是孤單的人 或是 尋找自我題材..

總覺得 看著這些圖畫 就像個苦悶的傢伙在訴說 自己的故事..

 





老師本人來了..  大餅  正在說他的作品怎麼來的..

他老人家健忘得很..看著圖說故事都會忘記自己寫的故事內容.. 金害 ( 台語 )

http://bingyulee.blogspot.com/




 

這裡 要抱怨一下 大餅 , 六次上課的時間.. 唯獨一次是拿起 蠟筆 畫了一個東西給我們觀摩..

怎麼會有一個老師上蠟筆課 , 卻總是在白板用白板筆隨意畫一下 , 啊你就這樣那樣畫..

 

不然就是拿他上面那幾張 , 說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接著說 , 可是這個有 色鉛筆 其實也不太一樣 , 混色 如果你有色鉛筆也可以自己畫..

要蓋顏色..不要像我這張這樣 , 我有加了很多顏色..

 

誰來跟他講呀.. 我們都是初學者 聽不懂 他用想像力的講解 ,

還要我們回家交功課.. 有時候我們還真不知道回家到底要畫甚麼?昏倒..  

以下是唯一一堂他老人家拿起畫筆來示範.. 就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

 


 

 

以下是 朵朵 和 我的一些交情較好同學 的作品分享..

 

麗娟 的 紙膠帶 貼圖的作業..




 

Zoe 的 紙筆 練習 



 

蓋色練習 刻圖 Zoe


朵朵 的 蓋色刻圖.. 只做到蓋色 還沒開始刻畫..


 

H 同學 , 是在旁邊閒著.. 看著 朵朵 畫回家功課 , 也畫了兩隻動物..

 

朵朵 的 紙膠帶 貼圖作業

朵朵 的  蓋色刻畫

作業 :忌妒熊熊的小偷狗狗

作業: 用花擺成一個祝福..

 

朵朵 的 畫模擬毛 的 作業 : 老熊與海



混色作業 : 小熊的下午茶夢境..





辛苦大家 認真的看完 這麼多張照片的文章..

六個禮拜 大概就是學習這些課程.. 回家功課其實不討厭 , 傷腦筋的是想破頭要畫甚麼..

老師一直讓大家畫一些用水果 或是 蔬菜 聯想出動物..

真是榨乾了我的想像力.. 也許是自己本身死腦筋的個性 , 要我畫水果蔬菜動物..真的很難跳脫..



生活中 有一些課程 , 不僅僅充電 讓生活更多顏色 , 也交了一些很棒的朋友..

和 麗娟 還約著要一起去看畫覽.. 



文化大學推廣部 充滿了你沒有想到的課程 , 多采多姿的..

學到知識也交到好朋友...是 很棒的收穫喔 ! 

http://www.sce.pcc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