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 小樽

 
2008/08/07 18:05

 

在 前往 午餐的 地點 中間 , 我們先來到 運河邊 ..

這是 在 遊覽車路上 先拍先贏的照片 .. 

 ( 註: 你們也知道 我們跟團 超趕的 .. )

 

下了車子 運河就在 我們的旁邊 ..  真的非常的 美..

 

這裡真的 古色古香的 ..

當然 , 跟團 就是這樣 ,下車拍照 .. 我們大概待了 十分鐘吧 .. 

LuLu 在拍大家團體照 , 朵朵 的臉有一點 笑得僵硬 ,

心裡OS:天呀 十分鐘還要給你拍團體照 &%$ !

 

 

來到 吃午餐的 地方 , 地點 朵朵有一點難說得清楚 , 不過這個二樓 的 餐廳 一樓有好多的海產 ,

LuLu 說 如果你有看上眼的 , 就交代一下 , 午餐時 就會一起料理給你吃 ..

聽說 昨天在京王吃到飽 的螃蟹 , 就是這裡 送過去的 , 老闆娘 是 LuLu 的 好友..

 


 

突然 看見 熊罐頭 !

許小焦  大驚嚇之二 ~  ( 之一 就是在 入關時 被帶開 檢查 .. ) 

我只能說 這次 許小焦 的 第一次出國 的印象 ,  真的不好 ..

 

 

午餐來了 .. 瑪奇朵 拿出了相機 拍了午餐的紀念照 ..

就開始 吃起來 , 重點是 朵朵 就把相機 放在桌上 吃起來 , 吃完 就這樣的走了 ..

我可憐的 相機 , 就這樣 被我 一個沒注意的 留在餐廳裡 ..

 

午餐 :  小樽 石狩鍋+烤鳳魚





等 我們離開了 餐廳 , 朵朵才想起來 這件 大事 ~

陪著 我 去世界旅行 紀錄 無數美麗回憶的 相機 三歲 , 裡頭塞了 北海道 三天的行程 ,

朵朵 瞬間心臟大概停止了一會兒 ..  馬上跟 LuLu 說 , 打了電話 回去追相機 ..

 

不過 收拾桌子的服務生 回報 , 並沒有看到 我可憐被遺忘 的 相機 ..

我的心 都 碎了 , 其實 覺得自己相機丟了就算了  自己承擔 , 不過還包括了 H 的照片 ..

心裡就好自責 .. 自責自責自責..

 

到了 小樽 喝免費咖啡 看到 我的好朋友 凱蒂貓 杯杯 , 心裡一陣 難過 ..

對於 一個這麼愛用 照片紀錄生活的傢伙 , 打擊超大的 ..  ,  整團的人 都用哀怨的眼神看我 ..



 

突然  .. 就突然的 .. 一個日本人 來到咖啡館 , 咭哩瓜啦 的 和 LuLu 說了話 ,

手裡 就拿著 我的 相機 ..  LuLu 對著我喊著 : 找到了啦 !找到了 ~

 

本來已經 眼框已經淚汪汪了朵朵 終於一個解脫 哭了出來 ..

因為 自己 的一個不小心 , 以為 造成 無法彌補 的 遺憾 .. 感謝日本人 把 找到的相機 送過來 ..

失而復得 的 相機 , 再一次 的 回到身邊 ..  我會好好 照顧 使用它的 ..  

 

團員 大家 都為我開心 ..  讓我好不好意思 ..  把相機放在頭上 亮相 ..  它真的 找到了 !

咖啡 一口就喝掉 .. 因為 大哭了一下 之後 ,   趕快 逃走好啦 .. 小孩眼裡 , 羞羞臉的大姐姐 ..

 


 

來到 小樽 下午時間 , 下起了綿綿 小雨 ..

讓浪漫的小樽 更充滿了 風情味道 .. , 這裡 最有名的就是 音樂盒 和 玻璃製品 ,

不過 我還是要說 : 你也知道 我們跟團 .. 很難有時間可以逛到什麼 ..

 


 

到了 之前上網查過的 音樂盒 博物館 ..  超大的一間的 .. 好多好多好多 音樂盒 ..

整間 館裡頭 , 充滿了 音樂盒的 噹噹 聲響 .. 浪漫極了 ~ 

 

這裡真的好值得 好好玩 , 造型超多 音樂也超多 , 有時間還可以自己 做音樂盒 ..

整個 價錢 從貴到便宜 都有 , 來到這裡 怎麼可以沒帶 音樂盒就離開 ..

 

這個 是我的 旋轉木馬 音樂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