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 Vicky 新家 ~

2009/07/13 16:39

 

阿甘正傳 裡頭 阿甘的媽媽 寓意深遠的 跟 阿甘說了 一個比喻 ,

這個名言 也許不是出自 阿甘正傳 故事裡 ..

 

雖然我是個 容易健忘身分的 孕婦 ..  但 這句我也記得 我寫了好幾次啦 ~

不過  我實在 很喜歡 引用這句 來作為 網誌文章 的 開頭 ..

" 人生呐 ~ 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 你拿到下一顆裡頭 是包著什麼口味 ? "

 

這是 多麼適合 形容人生 的 一段話呀 ..

我認識了一個貼心的朋友 如果我生在 古時候 , 我想 能夠認識 Vicky 的機率 , 大概是 微乎其微 .. 

 

五年前 的 暑假  瑪奇朵 以及 卡布奇諾 兩個大學同班同學 又是 工作同事..

一起 去了一趟 捷克十六天 的 自助旅行 , 裡頭發生了 好多意想不到的故事 , 

之後寫成了一個 敘述部分故事 的 遊記 , 放在 當初幫助我們很多的 布拉格每一天 舊網站裡 ..

 

也因為 這一個遊記 的 關係 , 走入了 網路分享的世界 ..

認識了一群 非常特別的朋友 , 因為這裡沒有 商業競爭 沒有利益衝突 , 大家 純粹喜歡 旅行分享 ..

 

你會發現 原來世界上有一群人 .. 每一年一定要出國自助旅行 個幾次 ..

可以為了 不認識的朋友 提供 好多精神 以及 物質 的 資訊 ,

每一次的小聚 帶回家的東西 總是比帶去的多 .. 為了小聚 可以當天來回北部南部 ..

我們可以 一起旅行 ' 一起戳羊毛氈 '  一起瘋韓劇 日劇 ' 一起團購 或是 一起瘋好吃的店 ..

 

 

這個 家族 的 朋友 持續的熱情著 ..

為人妻 之後 , 比較沒像從前 這麼常和 這一群熱血的夥伴 網聚 , 不過 和 之前認識的朋友 ,

依然 會 不定期的 MSN 或是 小聚 ' 寄寄 旅行中的明信片傳達 想念 ..

 

Vicky 在前兩個禮拜 打了電話給 朵朵 ..

問了朵朵新家的地址 , 這句話的意思 就是 我們要出國玩了 的 通關密語 芝麻開門 ,

朵朵 趕緊問了一下 是要去哪裡 ? 北海道!!!!!  當場就是五個驚嘆號!

 

喔 ~~~~~ 為什麼是 北海道 呢?  我超愛的   唉豪 嗚 ......

朵朵 哭腔的 說 : 請你們一家 務必 務必 要 好好的盡情享受那裡  我好愛北海道 嗚 ..

 

當時就約著 等他們回來 要好好聚一下 ..

Vicky 搬了新家好一陣子了 , 也一直念著要去 他們新家走走 好久了 ..

 

 

這一次的小聚 除了聽他們去 北海道 的 玩耍 另外 一個重點 就是 媽媽經 ~

我這個 目前差 一個禮拜 要邁入七個月的孕婦 , 有越來越多的 問題 想要請教這些經驗者 ..

總是有 問不完 的 問題 ?他們的回答 又讓朵朵 有了新的想發問的問題 ...

 

我的人生巧克力 正要邁入 一個新口味時代 ..

也許是 因為孕婦身分的關係 , Vicky 和 蔡先生 ( Vicky 的先生 ) 對朵朵真的非常的禮遇 ,

招待的 櫻桃起司 真的好好吃喔  超級開心的 ..   

 

他們待客 真的讓 朵朵 非常 非常 的 感動 ..  

新家 也好美的說 .. 拍了最喜歡的客廳 照片 , 坪數大 果然非常的 不一樣 好氣派 ..

謝謝你們的招待 , 有多麼的 感心 ? 朵朵記在心裡頭了  小禮物 對我非常有效 喲 ..

沒詳記載 怕 布拉格家人去 說跟孕婦待遇 不同 , 哈哈哈哈  我玩得非常開心喔 謝謝 Vicky 家 ~

 

 

布拉格的家人 感情好的 朋友真的很多 ..

像是 大米 ' Maya ' 惠子 ' 阿德一家 ' 阿姿 ' SIKI ' 小貓 '  妮子 Zili  ' 三三 ' Iris ' 阿力 ' 文文 ... 

 

每次想到 布拉格的 家人 .. 總會提醒著 朵朵 要用力生活  把握當下 充實人生 ..

等到 小朵朵 出生後 , 一定也要她 認識 這些 叔叔阿姨 們 .. 教她 熱愛地球 熱情的生活著 ..

有機會 再來介紹 其他好朋友吧  ^^ ~

 

布拉格的每一天 哪裡找? ( 新網站 )  http://bbs.inpraha.ne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