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側拍篇~

2006/12/26 15:49

七點報到開始化妝..操刀的是辛辛克萊的鎮店之寶~造型師:瓊雯

                            

 

我化完換 H 畫淡妝..


           

 

一直拍到第二個造型才想到應該留個紀念~  這張是H幫我拍的..


                             

 

可愛的燈光師:小聖幫我們兩個拍的紀念照


                              

 

本來很想去萬里拍那種在沙灘奔跑的照片..

不過拍照當天天氣非常的糟,整個台北縣市都在下雨,下了一整天..

為了這件事情禱告好多天的瑪奇朵為了一整天的雨,小小的感到難過..畢竟我們禱告很久..

不過,就在後來賴桑建議我們去大溪外拍,發現作品感覺很棒,上帝給我們一個更棒的地點拍婚紗喔..


                             

 

賴桑打電話去大溪時,那邊的人告訴我們大溪晴空萬里,我們趕緊殺過去~

連毛毛雨也撘我們便車一起去了大溪...泣~

來一張 H 在我換造型時,自得其樂的玩耍照..


                               

 

左邊是燈光師:小聖 右邊是攝影師:賴桑 (瑪奇朵本人正在換造型梳頭中..)


              

阿花瑪奇朵~

                            
                            

 

繼續搞笑中的 H 和小聖...無言...


           

 

拍照當天的我們殺到大溪的  " 富田農場 " 放眼望去,除了向日葵和薰衣草之外,

竟然是滿山滿谷的新人加上攝影師燈光師...下了整天雨的台北,這天拍照的新人大概全都來大溪了吧,

連攝影師都說沒看過這麼壯觀的新人景象,大家都霸佔著好位子猛拍婚紗照..看得我有些傻眼~

 

跩新娘拉著群擺,面無表情的走過我們身邊..有的是故作鎮定偷瞄彼此的禮服和造型..

攝影師們是趁著新娘換造型時,互相聊天說說話,朵朵則是認真的數著移動中的新人們..

因為他們不停的移動著,導致我從頭到尾都數不清楚到底多少新人在現場..人來人往..

搞得就像是我和 H 參加集團結婚似的...

 

拍婚紗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要早起..要換好多造型..一整天笑..還要抵抗寒冷..以及面對一些突發狀況..

感恩的是,當天上帝給我們一個好的心情拍照,好的氣氛..以及一個好的團隊..

當我美美的走過其他新娘身邊時,我會感到自己走路有強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