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

 
2007/10/31 17:55


 

貓仔圖片來自:

http://blog.sina.com.tw/505/article.php?pbgid=505&entryid=573667

 

人生往往因為生活中的幽默 會在某些時刻裡..無意間的哈哈大笑出來..

我想杰倫的牛仔很忙 , 在第一時間 朵朵只能說 : 真是愛死了..聽著聽著就不停哈哈大笑..

之後只要家裡的電視開著..選頻器一轉到 牛仔很忙  朵朵就開始跟著唱 , 渾然已經被催眠了..

不停的唱 不停的唱..一直唱..一直唱..電視選台一直轉..一直唱著..瞎翻天 超妙!

 

 

 

照片來自杰倫官方網站 :

http://www.jay2u.com/jaynews/index.php?action=newsView&newsID=745

 

就是這種 瞎 味道~

周杰倫很成功的在這一片低迷的唱片業界..竟讓 朵朵 有想買CD的衝動..

本人基本上只聽 正版 的CD , 一直對流行音樂沒有很高的興趣 , 錢都幾乎都花在 古典 和 教會音樂

而他的牛仔讓我拍手叫好..實在太瞎 , 瞎得太有趣..

沒事還想跟著 跳..唉~ 想想自己都一把年紀了的人還這麼調皮..推薦啦~讚的咧..

 

 

 

朵朵也很忙 應景應景~  (照片拍攝於 大阪行2007.04)

 

 

樂高也很忙..(樂高2008年才會生產,出現的印第安那瓊斯..)

 

 

牛仔很忙!! (歌詞篇)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許小焦很忙  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