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05 19 樂高展 ( 中集 )

 
2007/10/16 18:34

經過了華麗的城堡之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個超級超級大的城市~

那個大城市 , 擁有了城市幾乎所有的功能 , 莒光號的火車快速在城市裡頭奔馳..

瑪奇朵突然間感動到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

 

 

我想這就是玩樂高人最終的夢想吧..打造一個想像的都市~

那些房子 道路 火車 建築 小小人和小小人..要花上多少人功力的集合..大家都拿出自己所有的打造出..

夢想之都..現場真是太讓朵朵震撼..沒想到我會對樂高感動成這個樣子..我是不是老了?



 

城市的一些近照..捷運 ' 子彈列車 ' 火車站 ' 小社區街景 ' 高樓大廈 ...

 

 

小小人 加 小小人..還有小小人的朋友和朋友...

 




建築物的近照~他們還放了小教堂 , 非常可愛..

救護車正在執行任務..以及朵朵非常喜歡的旋轉木馬~



 

火車改造成最新最ㄏㄤ的高鐵風城站..

 

 

我們家 H 也有的旅館~

2007 的暑假 ,  H 拜拖去美國玩的朋友 ,5000元 親自幫他帶回旅館來..我們家也開始有旅館了..

這個旅館 , 傳說有樂高迷用64組疊成一個大大大旅館 , 一間旅館要5000元左右 64 間 的費用 32萬!

我要再次的寫下我在上集的名言:樂高 真是好野人的 意志 或 意智 遊戲 !

 





牆腳也堆了一排的房子..歐式建築



 

可愛海上交通工具的作品~

 

 

另一個讓人突然驚嚇得腳差一點撞到旁邊桌子的作品..海盜船

朵朵聽說這艘船 組裝了兩年 的青春時光..作者是個外國人台灣女婿 , 當天有幸遇見~

 

 

樂高網站上同好的私人珍藏.. 聽說是張沒有公開過的個人照片~

可愛的海盜船朋友 , 以及他的美麗牽手..

 

 


 (照片來源:很多拍得很棒的照片,都是樂高網站上同好的作品,再次感謝你們高超的攝影技巧!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