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音樂電影製作DVD  千呼萬喚使出來之

 
2007/07/16 16:06

在朵朵和 H 的婚禮非常非常久之後...

拍完婚禮DVD的 愛情故事公司 在好多次的修片討論後,婚禮紀錄DVD終於出爐了~

 


 

殼子裡頭有兩張一樣的DVD,朵朵拿起裡頭其中一張,

紅色的是婚禮紀錄,另一片黑的,是婚紗公司拍的婚紗照,這樣擺在一起感覺比較完整..

 

拍攝的品質,大部分來說..還可以啦~

不過也許是幾個大男生組成的攝影公司,有些細節部分..我真是沒想到可以這麼的..%&$^I&

 

外殼就外觀來說,只可遠觀..近看呀~那個摺痕,還真醜,有一個殼子還露出很大條的雙面膠,

醜到爆炸!因為第一次已經反應過了,他再寄來還是這樣..我也就無話可說了..

 

 

另外第一次寄來的信封,就一個紙袋信封,連個保護的泡泡都沒裝,搞得外殼都撞到..

照片,也沒給人家溝通就做成封面..完整交貨時間,整整拖了將近兩個月...

 

究硬體部分來說,我給 愛情故事 公司  46 分不及格~  , 軟體的部分,就  81 分..就還可以..

 

最後的結論,就是還好我們的婚禮節目很流暢,靠著工作人員和親朋好友的幫忙讓整場婚禮很完美,

攝影不過是紀錄起來當天的所有美好畫面,要說有沒有加到分的?.... 

 

我的評語跟前面開頭一樣:我覺得是...還 好 啦!...聳聳肩

( 推薦百分比 38%   軟體OK,硬體實在太爛了)

 

隨此文章 附上 愛情故事音樂電影製作 公司的專屬網頁

http://www.musicvide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瑪奇朵 的頭像
    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