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樣的才犬

 
2007/08/03 15:12

從前從前~

在景美夜是一帶  ,  朵朵從單身時期  ,  就一直對一隻散步的才犬 有著無限的好奇 ~

 

牠總是 維持著自己散步的步調 ..

等紅綠燈   看行人  看車子   捲著尾巴   照著他自己的意思 走在朵朵住的身邊大街小巷 ..

我始終   覺得  牠有一些牠想去的地方  就像是個巡邏的警察伯伯 ..  每一天都有牠要去某些地方 ..

 


 

還是單身時 , 跟 H 兩個手牽手散步 , 偶爾也會遇到巡邏的牠 ..

朵朵偶爾會跟 牠 說 辛苦了  ,  有時候會叮嚀著  太陽這麼大  , 不要在這麼中午時 ,  出來散步 ..

牠就是 維持牠一貫的自顧自的走著 ..也許朵朵在牠的眼裡  ,  只是個愛搭訕的不正經歐巴桑.. 

 



 

 

有時候看見牠時 , 晚上時..會跟 H 報告遇見牠的消息 , 就像是遇見了誰的告訴..

這隻迷樣的才犬..至今 ,  我們對牠 依然 一無所知 .. 我想我會在未來的日子繼續觀察牠..

做一篇 社區的巡邏伯伯 報導 後續 ~

 

昨天出門去辦事情時 , 意外的遇見巡邏的牠 , 恰巧有帶著照相機..

跟拍了一下子( 你們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興奮..)  能夠 擁有一個謎樣似的傢伙的照片~

才拍了兩張照片  ,  就被牠發現  ,  牠像偵探的走到柱子後面  ,  從柱子後面探頭探腦的偷看我..

發現我的形跡時. . 牠突然一個流利的身手快速的把我拋下 ,  遠遠的跑開了..

 

留下 ..更是確定 牠 迷樣的身分的朵朵...  緊握著拳頭看著牠逐漸縮小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