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當舅舅囉~

 
2007/07/24 14:05

 

7月21日 凌晨  兩點左右

 

朵朵和 H 正還為著星期五晚上第二天不用早起的原因, 猛看電視不睡覺..

婆婆突然說, H 妹妹 就是我小姑  不知道是不是生了? (稍早,他們從醫院打電話說晚上應該要生了)

 

 

婆婆打電話過去時..阿達接的電話(小姑的丈夫)說剛剛才生出來,真的母女連心ㄟ..

 

許小焦第二天,就跟著 朵朵 和 H 去醫院探望 小姑 和 寶寶..也抓住了第一次跟寶寶拍照的機會!

 

 

是個小捲毛..跟 H 一樣...

 

 

是個外觀乾淨..沒有很顯眼的一家醫院...

聽說都是一個介紹一個進去,我們進去之後,才感受到小醫院精緻的細膩..

 







小姑 因為生產時,臉部過多用力(小孩胎位沒有很正,生的時候很辛苦) 眼睛四周都有黑青的顏色..

婆婆 非常捨不得的說,生一個就好了..媽媽對孩子的心疼..哀 ..生小孩真的很辛苦..

看著婆婆不捨的心情,連我都覺得捨不得..

 

 

H 在電腦前寫團契代禱事項時..寫著寫著突然問我,嬰兒是甚麼單位來講???

認真看電視的朵朵 不加思索的回他: 一  條!  留下一臉錯愕臉部表情的 H ,認真的思考...


 

註:  在朵朵的心裡,舉凡嬰兒還無法站立,維持躺著的形狀..我都稱之為  一 條  嬰兒!

          等到 嬰兒 可以走路時的狀態,我會稱他為 一個 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