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太太!

 
2007/04/30 16:23  

    

                                

歷經了將近半年的籌備婚禮..

4/22 世界地球日 當天,我有了"另一個從前跟自己沒有相關的新名字代號"

 

          "     許  太  太    !  "

 

這是我先生( 白話一點我們通常會說:我老公 )的姓氏..

我正在適應這個身分中,朋友喊我這個稱號時,我總是大笑回應..

也許是一個人在台北生活慣了也獨立慣了..我並沒有難適應離開爸媽的感受..

多了一個人在身邊可以牽手,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