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得半日淡水閒 ...

2007/08/10 17:36


昨天中午..美旋打了電話給我 ,  說下半年度開始會很忙..

問我要不要去 淡水 走走...  這個很突然的約會 , 在0.672秒後..決定成行~

 

認識朵朵的朋友 , 大概不知道朵朵的英文名字 Amanda..

這個是唸書時 ,  為了方便外文老師在課堂時 , 方便喊我們的名字取的..

 

朵朵很少提的原因 , 是我們班上的同學把這個名字有了不一樣的叫法   " ˙ 阿 `滿  達ˊ " ..

每每被喊這個怪裡怪氣發音Amanda , 我就覺得自己像菲傭..&*$$%^#$%

 

 

看到這間淡水咖啡店~  ˙ 阿 `滿  達ˊ 咖啡...

讓我想起了唸書時代的這個 怪綽號 ...  這間店四面八方充滿了  ˙ 阿 `滿  達ˊ˙ 阿 `滿  達ˊ

˙ 阿 `滿  達ˊ˙ 阿 `滿  達ˊ˙ 阿 `滿  達ˊ..真是佩服 Amanda cafe...

 

我滿腦的 ˙ 阿 `滿  達ˊ ˙ 阿 `滿  達ˊ˙ 阿 `滿  達ˊ...

 


 

 

我們去拜訪了老朋友 陳哥

他這一天 , 剛好接了一個夏令營..免費要教小朋友們 做陶笛 , 我們就順道的過去旁聽他的課程..

陳老師 , 已經退休在做回饋他成長的淡水 生活 , 非常的樂於這樣的日子..說話時眼睛還會發亮..

 

 

上頭是陳哥的得意作品 " 芒果一號 "

以及下一張是 , 快樂的他專注上課的情形...

 


 

陳哥 拿出了一些之前學生留下來的作品 , 隨便一個發出聲音..

底下的小朋友們..馬上發出 哇哇哇 的激烈回應 , 加上開心的笑聲和拍手聲.. 

 

 

只是一間小小小教會的夏令營..

帶來了好多社區的小朋友 , 非常的興盛..  這是一堂非常成功的陶土課程...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