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點心教室

分類:教會活動
2011/04/04 01:55

 

一直不厭其煩的講 福音堂 就是個 大家庭 ...

大家感情真的太好 , 每個禮拜 小組時間 大家彼此禱告 一有小閒暇 馬上就小聚起來 ~

這一天 如往常的去教會聚會 , 一遇到 我親愛的葉姐 馬上約我們下午去她家玩 ...

 

到的時候 才知道 這個以 點心教室為主題的聚會 大家都預備心要好好上課 ...

一邊用相機記錄過程 還 一邊交新朋友 跟老朋友敘舊 ..

葉姐看到 這一篇 文章 大概要罰我 去她家 重做 布朗尼或南棗核桃膏 當作複習功課 !

 

有沒有看到 這些專業的 器具 , 已經 是個 小教室的配備了 ~

一開始 葉姐 跟大家講解 這些東西的工用 以及 她在食譜裏頭的一些配方更改 ..

 

 

這位優秀的老師 還為大家預備了 清楚的講義!

我的媽呀 我真的來到 點心教室了 !

 

 

同學們  第一堂課 南棗核桃膏 ~

所有的步驟 就是一直攪拌 直到天荒地老 , 當 水麥牙 以及 南棗 材料們 攪和到不分你我 ..

這個時候 你要唱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的這首歌 作為手臂酸痛的代價 !

 

 

朵朵 自願下去 攪拌 體驗一下 濃稠的手感 ~

原來是這個感覺  .. 原來是這種感覺 ... 臉上要保持笑容 才能有漂亮照片 ,

耳邊又傳來 陣陣 催促的聲音 " 手不要停 守不要停 " 同學們的聲聲呼喚 真怕我焦掉這一鍋!

 

 

完成攪拌後 放進冰箱到 等到可以切開的硬度 ,

就可以準備包裝啦 ~

 

 

中場休息時間 , 有看到  葉姐家的相框區 !

果然是 好朋友 ... 我們家裡頭 也規定要有個地方 是放這種紀念性質的照片~

在朋友家看到 相框區 特別的開心 大家都會湊上去找出熟悉的臉孔~



 

然後 我們還看到了 俊男加美女的 結婚照片 ...

 

 

以及 累翻了的 H 和 小乖 ...





下課時間結束 ~

第二堂課 學習的是 布朗尼 !

 

我只能說 這個 布朗尼 吃下去 人真的會溶化 ~~~~

世界上 最好吃的 布朗尼 就在葉姐家 !

 

這一天 我突然 了解了 ...

食神裏頭的 那個女生裁判 說的 :如果 這個 " 布朗尼 " 我再也吃不到怎麼辦?的感受了~

怎麼有東西 可以好吃到 整個人因為沒有搶到第二塊 而有 一股揮不去的淡淡的哀傷 ...




 

熱熱的吃下去  不甜不膩的布朗尼 口感綿密又帶著鬆軟 ..

厚 ~  救人呀 ....

 

 

大張哥 :我是 葉姐 甜點教室 的 大助手!




 

同學ㄟ !有沒有認真 上課呀 ?

" 有!"

 

 

那 同學 有沒有 認真吃 葉姐他們自己 醃的白菜做的火鍋 ?

" 有! "

 


 

那有沒有 玩得太開心 ?

" 有! "

小乖 :謝謝 張爺爺 葉奶奶 的 熱情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