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做一個鐘

分類:DIY手做物
2009/08/10 14:47

 

 

 

訂做一個鐘 ~

 

四月份搬了 新家 , 雖然房東沒有限制 我們在家裡頭 隨意釘東西 ..

不過因為 搬到新家 之後 , 放眼望去 竟然沒有半顆 釘子 出現在牆上 ..

所以 我們決定維持 這間房子的原狀 , 使用 3M 的貼紙式 掛勾 , 來取代 釘釘子 的做法 ~

 

然而 房東 不知道 之前用了什麼 特別的油漆 , 我們使用了 最大強度的 掛勾貼紙 ,

掛在牆上的鐘 大約一兩個月 就會掉下來一次 , 對於面版 是 玻璃材質 的 鐘 摔了兩次後 ,

 

終於終於  我心愛的小紅掛鐘 , 玻璃碎了 心裡頭默念著 歲歲平安  我的小紅鐘 再會啦..  

謝謝 小紅鐘 陪伴 我的多年時光  簡單的設計 一直是 家裡頭 美麗的裝飾 ..

 


 

颱風天的夜晚 除了 看 韓劇 以及 于美人 的 WTO  還可以做什麼 呢 ?

H 在前一天 詢問了朵朵的想法 之後 ,  畫了 設計圖草稿 ,

我們到家裡附近的 書局 買了幾張 丹迪紙 , 準備了 幾樣簡單的用具 就來 DIY 掛鐘囉 ...

 

 

 孕婦在旁邊 轉著遙控器 哈哈大笑的看電視 偶爾挑一下丹迪紙的顏色搭配 ,  

一個晚上的時間 , H 邊看電視 邊做掛鐘 , 沒想到就完成了 ..  效果 比想像中 更美 更棒 .. 

非常 有設計感 的 掛鐘 , 指針的部分 還是環保 的 使用 舊小紅指針 , 小紅精神持續同在中 ~

 

 

於是 我訂做 的 新 掛鐘 ..

漂亮 的 出現啦 用力的拍手 給 H 最大的掌聲 謝謝我那厲害的 設計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