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牌包包

分類:DIY手做物
2010/08/28 15:02

 

愛包包的女人 大概會跟 朵朵一樣 有一個想法 ...

包包 就像鞋子衣服 一樣 , 永遠 永遠 永遠少一個 , 貪念貪念 不過是 真的這樣想 ..

 

每次去晃一下 布店 , 進去時 總會想著 看看就好 ,

進去之後 , 就有一種 每一塊布 做成包包 真是 都太好看了!

腦子會一直想 這個搭那個手把 那個搭那個手把 , 提著這個布 做的包包 一定很美 ~

 


 

有時候 自己會做東西 , 也 不一定省錢 ..

因為 你會想擁有 更多 美麗華麗 的 布 ~

 

星期四去上 縫紉課時 , 一個同學 聊天時 說的 朵朵 非常的贊同 !

她說 :來這裡上課 時再不是很好 ~ ( 聽到這句話時 朵朵以為 她要講 桌子不夠大 還是材料不夠多樣?)

結果她接著說話 :因為太容易 亂買東西了 ...

 

 

那位同學 講話的當下 , 朵朵手裡 還拿著 剛血拼的布 熱騰騰的剛到手 ..

這句話 真是中肯得不能再中肯了 ...

 


 

會自己手做 , 也是好處 ..

偶爾在外頭逛街時 你會看到 這個包好美 提把卻不是你喜歡的 ..

或是 你看到很好看的包 可是上頭卻車著 一些奇怪的珠珠 或 亮片 你懷疑設計師的設計 ?

 

但是 也許 設計師 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

重點是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 自己會做的話 可以做自己歡的樣式 ..

另外 是一份心意吧 做美麗禮物 送人 , 不單是自己喜歡的禮物 也有 濃濃的心意在裡頭 ~

 

H 常說 , 喜歡自己做禮物送人的 ..

送的時候 就當做自己開心就好 , 不要巴望著 收禮物的人會喜歡 因為每個人眼光不同 ,

自己期待太多 反而失落了 , 聽到 對方開心 我們高興 沒有其他話 我們也開心送禮物 ~

 


 

感謝神 給我們遇到彼此 ..

生命裡頭 有一個跟你想法 想法相差很多的人 一起生活 , 他總會 給你一些 你沒想到過的 想法!

 

我一直相信 十二星座是個統計學 ,

就是一些 對生活好奇的人 去統計了 哪個時間出生的人 有哪些 歸納出的個性 ..

 

星期四 靜慧驚訝的說 :我不像 魔羯座 的人 ..

我想 從前的我  是 非常的魔羯座 , 非常古板 非常傳統 很難變通 很難相處 固執 ....

那時候 連我自己也討厭的我自己的樣式 ~

 

信上帝之後 我是 耶穌座 ( 耶穌手做的) 的吧 , 加上 和  想法非常不同的 H 相處後 ,

越來越 喜歡 不一樣的自己 .. 這樣寫 有沒有像是 在述說 重生見證 哈哈哈哈 ~

 


 

這幾個 送出去的包包 ..

紀錄著 一段段 感恩以及 陪伴 的故事 , 拍了照 送去出 留紀念 每當看到 照片裡的包包 ,

也提醒著 每一個美好的紀念 , 而 美麗的包包 會 繼續發送中 永久保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